<rt id="26kyk"><center id="26kyk"></center></rt>
<rt id="26kyk"><optgroup id="26kyk"></optgroup></rt><acronym id="26kyk"></acronym>
<rt id="26kyk"><small id="26kyk"></small></rt>
<acronym id="26kyk"><small id="26kyk"></small></acronym>
<sup id="26kyk"><center id="26kyk"></center></sup>
<rt id="26kyk"></rt><acronym id="26kyk"><small id="26kyk"></small></acronym>
pcb电路板加急焊接

新闻分类news

PCB设计之安全间距知识

发布日期:2020-08-12 作者: 点击:

PCB设计中有诸多需要考虑到安全间距的地方。pcb电路板加急焊接在此,暂且归为两类:一类为电气相关安全间距,一类为非电气相关安全间距。

导线间间距

就主流PCB生产厂家的加工能力来说,导线与导线之间的间距不得低于4mil。从生产角度出发,有条件的情况下是越大越好,比较常见的是10mil。

2 焊盘孔径与焊盘宽度

就主流PCB生产厂家的加工能力来说,焊盘孔径如果以机械钻孔方式,不得低于0.2mm,如果以镭射钻孔方式,不得低于4mil。而孔径公差根据板材不同略微有所区别,一般能管控在0.05mm以内,焊盘宽度不得低于0.2mm。

3 焊盘与焊盘的间距

就主流PCB生产厂家的加工能力来说,焊盘与焊盘之间的间距不得低于0.2mm。


pcb电路板加急焊接


非电气相关安全间距

机械上的3D高度和水平间距

PCB上器件在装贴时,要考虑到水平方向上和空间高度上会不会与其他机械结构有冲突。因此在设计时,要充分考虑到元器件之间、PCB成品与产品外壳之间和空间结构上的适配性,为各目标对象预留安全间距,保证在空间上不发生冲突即可。

丝印到焊盘距离

丝印不允许盖上焊盘。因为丝印若盖上焊盘,在上锡的时候丝印处将不能上锡,从而影响元器件装贴。一般板厂要求预留8mil的间距为好。如果PCB板实在面积有限,做到4mil的间距也勉强可以接受。如果丝印在设计时不小心盖过焊盘,板厂在制造时会自动消除留在焊盘上的丝印部分以保证焊盘上锡。

当然在设计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有时候会故意让丝印紧贴焊盘,因为当两个焊盘靠的很近时,中间的丝印可以有效防止焊接时焊锡连接短路,此种情况另当别论。

本文网址:http://www.ketathai.com/news/465.html

关键词:PCB设计间距,PCB安全间距,PCB线路板

Z近浏览:

  • 在线客服
  • 联系电话
    18771995152
  • 在线留言
  • 手机网站
  • 在线咨询
    众彩网